你和兔子什么关系

官宣

设定未来同性可婚 所有人都不歧视同性

里面的设定都是编的 别当真。

就是很短的一篇文 幻想一个有趣的官宣。





最近闹得比较火的事应该就是lisa的粉丝和金智秀的粉丝掐了起来,而且闹得很凶。而且天天挂在热搜上,营销号到处搬运,就算让两位正主不知道都很难。


其实这样还是挺尴尬的,明明是恋人的关系,偏偏粉丝还撕了起来。


事情的转机应该是在lisa生日前一天,因为lisa不喜欢一个人开直播,所以四个人一起开了直播。金珍妮和朴彩英特意把两个人安排在一起坐,以为这样能让两家粉丝意识到这两个人的关系很好。


而且好到超过你们想象。







结果两个人发现非但没有让评论区和睦一些,反而有些粉丝已经开始骂起了自己,说是故意把两个人安排在一起什么的。


现在两家大粉已经看不下去互撕了起来,四个人的直播气氛陷入了寂静中。


朴彩英看着评论下面一个接着一个的恶毒的评论。不停地用眼睛扫着金珍妮,想让她想办法。金珍妮接收到了她的眼神,但是却无能为力,总不能突然说关直播吧。


突然,有个人吸了吸鼻子“不要看恶评了,我们继续说吧。”


是金智秀。






朴彩英和金珍妮看着她露出为难的表情,Lisa转过头看着金智秀,金智秀却偏过了头像是不想让她看自己一样。


Lisa收回目光,看向屏幕,伸出手点了几下,直播戛然而止。


“?”另外三人惊讶的看着lisa的举动。


“你明天过生日,还没和粉丝说话呢。”金智秀想再开一次直播。却被lisa抢过了手机“不用了。到时候我会在ins上把想对她们说的话发出来的。”


“……”金智秀收回了手没有回话。


Lisa突然站起身,抓住了金智秀的手带她进了屋。


“阿西……以为是什么情景剧吗。”朴彩英都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








“lisa?”金智秀被她放到了床上。瞪大了眼睛看着她“你要干嘛?”


“我不想欧尼不开心,但是我没有办法停止粉丝对欧尼说一些不好的话,但是我很喜欢欧尼。所以欧尼也不要在意那些恶评,我们好好在一起就好了。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欧尼到时候和我官宣吧?”lisa看着她眼神无比认真。


“官宣?你确定?”金智秀眉毛一挑不相信的问道。


“社长不是说只要我们觉得到时间了就可以官宣看吗?没关系的,我们公开吧?”lisa坐到金智秀旁边眼里满是期待。


金智秀不忍心拒绝而且两个人确实到了岁数,彼此家长也见过了也没有什么可怕的了,便点了点头“好。”


“欧尼到时候把手机给我,我帮欧尼想文案。”lisa伸出手想要她的手机。


“干嘛?”金智秀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


“欧尼每一次都那么含蓄,谁都看不出来,既然官宣就要最认真最特别,总之我不会干出格的事的。”lisa拍了拍胸脯保证,金智秀才勉勉强强相信把手机给了她。









00:00


Sooyaaa__:“我的女孩生日快乐@lalalalisa_m 以后每一个生日我们都这么一直走下去吧,我爱你,一直都是❤️”


Lalalalisa_m:“谢谢欧尼的祝福@saayaa__ 以后我们当然要这么一直走下去,我也爱你❤️”







五分钟之后 只听见金珍妮和朴彩英敲着金智秀的门,在她房间里的lisa去开了门。


“你们两个……官宣了?!”金珍妮震惊的问。


Lisa点了点头,又看金智秀一副平淡的样子,金珍妮把自己的手机举到她面前说“你们两个现在是世趋第一。”


金智秀这个时候才拿回自己的手机,好奇的看着lisa给自己配的文案和她的回复,看到最后羞耻的耳朵都红了。


“lalisa,你怎么能说出这么肉麻的话啊!!!!”







原先互撕的粉丝看到了两人的信息:


“我居然撕到我家正主的恋人身上了……”

评论(16)

热度(108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