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兔子什么关系

婚后生活

Part.1


“虽然不是对酒当歌,但现在这般悠闲的生活一辈子能有几次呢?”lisa坐在沙发上和珉贤坐在一起边吃着零食边看着电视说。


“爸,你就不怕我妈突然回来吗?”珉贤冷不丁问道。


“你妈去赶通告了,国外呢,还得一段日子才能回来。”lisa摇了摇手根本不把珉贤的话放在心上。


“我妈要是突然回来就完了,她走的时候千叮咛万嘱咐让我们不许把家整脏。”珉贤看着脏乱的地面说。


“等她前一天回来咱俩收拾收拾保准看不出来,放心吧。”lisa拍了拍儿子的后背宽慰道。


正说着敲门声响了起来。


“你珍妮阿姨她们来玩了吧?去开门吧”lisa看了过去。


珉贤兴冲冲开了门,一看到门口的人傻了眼。


“……妈?”珉贤心都跳到了嗓子眼。


“珉贤呐。想妈妈吗,妈妈特意提前回来给你们一个惊喜的。”金智秀带着笑意进了屋子。


然而笑容还没维持住两秒,就看到了一片狼藉的屋子。


“lalisa!!!!!!!!你把儿子带成什么样了!!!”







Part.2

“爸,这次的家长会你替我去开吧。”珉贤拿着成绩单走到lissa面前说。


“怎么了?”lisa接了过来看了一眼“呀……你金阿姨和罗婕阿姨的女儿考全班第五,你考倒数第五,真是互补啊……”


“你这有点偏科啊 数学还在前面,结果英语倒数第一……算了也不能怪你,怪就怪我是个泰国人,基因帮不上忙。”


“那你能去参加家长会吗?”珉贤期待的问。


“我去问问你妈,同意了我就去。”lisa走了出去。


珉贤看着lisa离开的方向念叨“真是个妻管严啊……”


“欧尼。”lisa上了床躺到了金智秀旁边“珉贤让我去开家长会。你看行吗。”


“去吧。”金智秀居然直接答应下来。


Lisa对她如此坦率的答应感到疑惑“欧尼怎么这么爽就答应了?”


金智秀听了这话白了一眼说“每次家长会都我开你带着珉贤去玩。每次我去丢人听老师说,这次让你尝尝什么感觉。”


Lisa听了这话看着成绩单心里想着“是时候教育教育珉贤好好学习了……”








Part.3


“咚咚咚”


金智秀去开了门,发现金珍妮站在门口。


“进来吧”金智秀让了位子,两个人进了客厅坐在沙发上。


“怎么一个人来了?”金智秀问道。


“彩英她不太想来……”金珍妮为难的说。


“怎么了?”


“昨天我和彩英看到我家女儿包里有和你家珉贤的纸条,两个人的语言有点……”金智妮有点说不出口,这辈子自己都没和彩英说过那些肉麻的话。


“啊……这样啊。”金智秀居然还有点开心。


“臭小子终于懂事了,给我拐了个好儿媳妇回家。”金智秀心里想着。


金智妮和朴彩英的孩子出生以后自己就有这个想法,每次看着两个人的女儿都亲切的不行。随即心里懊悔怎么会生儿子。




“你是觉得我们家配不上你们家?珍妮啊,我们可是一个队的啊。”金智秀说。


“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金珍妮连忙解释“欧尼的性格我当然知道了。我巴不得和你当亲家。可是彩英说她之前一直和lisa在一起,lisa没少欺负她,她怕珉贤更像爸爸一些……”


“啊……放心吧,不会不会的,我们珉贤啊。可是随我多一些呢,你让彩英放心吧,孩子的事孩子自己处理,我们大人就不要管了。”


金智妮知道自己家姐姐无赖起来是什么样,只得出了门无功而返的回了家。lisa一回家就被金智秀神秘兮兮的拽到一边。


“欧尼,这里不行,孩子在呢。”lisa连忙阻止。


“阿西……我是要和你说别的事,我跟你说。咱们家珉贤和珍妮他们家女儿有情况了。”金智秀兴奋的说。


Lisa愣了一秒捧场的鼓了鼓掌“这小子真不错。随了他爸的基因,会看人。”


说着挑起了金智秀的下巴,扬了扬眉嘚瑟的说“是吧?”








Part.4


“呀,臭小子。你敢惹你妈生气?我都不敢惹她你倒好,都把她气哭了?”lisa头一次发这么大的火。


回了家看到金智秀哭。连忙去安慰加哄一顿下来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平息了金智秀的情绪就进了珉贤的房间,关上了房门,一进屋看到珉贤就是凶凶的表情。


珉贤虽然不想承认但实话实说,lisa认真凶起来比金智秀还要厉害一些。


“臭小子,你妈把你养这么大是让你气她的吗?”


“真的是……这是我我这辈子第二次看到你妈哭了,你知不知道结婚那天看到她哭的样子我都发誓不会再让她哭了,你倒好啊。”


“还不快去给你妈道歉?”


Lisa正说着,房门就被开了,两个人看了过去,金智秀走了进来。眼睛还有点红红的看着两个人 轻声说“别吵了,快回屋睡觉吧,孩子明天还要上学。”


Lisa看着珉贤,用眼神威胁他,珉贤不得不屈服,走到金智秀旁边,抓着她的胳膊说“妈,我错了,我不惹你生气了,你别生气了。以后我不会再让你哭了,我发誓,你别生气了。”


金智秀看了他一眼,问“保证?”


明显立马竖起三根手指“我发誓我发誓。”


金智秀才装作勉强的点了点头说“收拾收拾睡觉吧。”





“欧尼,我刚才怎么样,是不是特别帅?”lisa一回屋就变了一副样子。


两个人躺在床上,金智秀没搭理她。


“我听说珍妮彩英他们两个因为珉贤把她家闺女拐走了之后准备要个二胎呢。”lisa八卦的说。


“哦?”金智秀饶有兴趣的看了过去,却被lisa一个翻身压在了身下,身上的人用沙哑的声音说“我们也得不甘落后啊,珉贤老惹你生气。不如我们也要个二胎,这次生个想欧尼一样的女儿。我都给她想好了名字,就叫lisoo,怎么样?”


“不怎么样,快下去,明天还要上班。”金智秀用手抵着她?


Lisa却笑着抓住了她的两只手,压在了床上,看着身下人lisa笑着说。


“欧尼 今天从了我吧”





附上严厉版的lisa dad

今天的第二个福利❤️🎉

评论(22)

热度(104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