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兔子什么关系

谁把导师拐走了

私设,在练习当天是lisa生日。




今天练习室里的练习生都觉得lisa导师很奇怪,不同于往常总是出神的想着事也就算了还时不时的看手机,完全不是她的作风。


好不容易熬到休息,就看到lisa坐在椅子上皱着眉头看着手机,像是在等待什么一样。


一个人坐着的赵小棠喝了口水,想起身趁着间隙出去找虞书欣,看看她排练的样子,还没等起身就听到一阵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铃声很特别,是一个女生清唱着一首歌,清冷的嗓音很特别,很抓人的耳朵,可还没唱完一句,lisa就接了电话。


练习室里的学员都听着lisa兴冲冲的说着一大堆韩文挂了电话,随即扫了坐在地上休息的自己一眼。


Lisa朝赵小棠走了过来,在这个队里她对赵小棠还是比较放心的“等休息好了之后你先带着她们练习,我一会儿回来。”


“好。”赵小棠点了点头应了下来,lisa便急忙出了门。赵小棠心里带着得意的想着今晚一定要把这件事告诉虞书欣,估计她会羡慕的不得了然后爬上自己的床和自己决一死战吧,赵小棠居然有点想笑……


休息了一会儿之后,赵小棠便组织着屋内的人继续练习,大约练了半个小时之后lisa回了教室。


进了教室回过头看着屋外“欧尼进来吧,外面的人更多的。”


随即一个人走了进来,屋内的练习生看清了那人的面容时下巴差点没惊掉。


“金智秀……?天呐,我在做梦吧”一个学员最先打破了沉默。


Lisa和金智秀看着呆若木鸡的几个人相视一笑 “练到哪里了?”lisa问赵小棠。


“啊……副…副歌”饶是赵小棠也惊的说不出来话。


Lisa点了点头“很快嘛,你们继续跳我看看。”




训练生们又把前面的跳了一遍,这一次lisa又恢复了平日严肃的样子,严格的纠正每一个错误。


看到学员因为金智秀的出现都或多或少有了一些影响,看了眼正低着头玩着手机的金智秀不经意的弯了弯唇角,又看了看不专心的学员,lisa明了的看着她们说“今天就练到这里吧,我先走了。”


“老师。”不知道谁突然叫了一声,准备出门的两个人都回了头“生日快乐!!”


金智秀和lisa相视一笑,lisa笑的很甜“谢谢。”





“看起来你很招学生们喜欢啊。”金智秀看着她眼睛危险的眯了眯。


Lisa听着她故意把语气说的很重,明白她在存心找茬“她们拿我当偶像了,你不一样,你是我的superstar。”


还特意做出夸张的动作,金智秀满意的眯着眼睛低头笑着。


“不过,欧尼怎么不提前告诉我你要来,今天晚上看到你信息我这一上午都没安下心。”lisa看着她,其实心里早就有了答案,只不过想要听到从她嘴里说出来罢了。


“生日一年只有一次嘛,不是要最重要的人陪着过吗?”此刻金智秀的眼睛里满是星光。


如果现在人多,她真的想要吻上她。


Lisa看着她的唇想。





End



今晚激情码了第二篇文!!过年好hhhh

评论(15)

热度(1459)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