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兔子什么关系

Heartbeat

同性可婚框架。








01.

“这是什么”

金智秀看着朴彩英走过来 随后往她的手上套了个手环不由得问道

Lisa坐在旁边原本还疑惑看着两人的举动 没想到朴彩英给金智秀戴上后径直地过来 往自己的手上也戴的一个一模一样的手环


“这是我在网上看到的 听说这是可以测试出真爱的手环”

朴彩英解释完看着两个人的反应 Lisa极其认真的点了点头 然后开始摘手环

“呀 lalisa 你是不是不信”朴彩英连忙上前阻拦

“我信”简单的答了一句后继续摘手环


“没开玩笑 没骗你们 这是真的 你要相信科学的力量 都说遇到喜欢的人的时候心跳会加快 这个手环就会记录你的心跳频率 如果遇到喜欢的人的时候你的心跳加快 它就会有反应”


Lisa狐疑的看着朴彩英 不经意的瞄了一眼旁边的金智秀 看她脸上倒是没有什么反应 便缓缓地点了点头摸了摸那个手环“好吧 信你一回”


“但是……怎么不给你们两个搞一个”lisa的视线在朴彩英和金珍妮身上不停的转换


“我们两个都老夫老妻了 还是让你俩先找到真爱吧 我身边有几个朋友要不要推给你”朴彩英晃了晃手机问


“不要”lisa回答的干脆


“谁问你了 我问智秀欧尼 欧尼 我的朋友特别优秀 说不定就有你喜欢的呢”


lisa听了这话白了一眼朴彩英“净添乱” 小声的念叨了一句 却被耳尖的朴彩英听到 “你说什么”朴彩英转过头问 “没事”lisa转到另一边装作听不到的样子




朴彩英撇了撇嘴转回头等着金智秀的回答 金智秀原本看着Lisa的背影又突然收回了视线





“还是算了 我有喜欢的人”




02.

“裴珠泫?姜涩琪?孙胜完?不对啊她们大三角自己的恩怨情仇还解决不完呢 欧尼要是喜欢上她们中的一个就更乱了 欧尼到底喜欢谁啊”朴彩英到最后已经是抓着头发在问了


自从金智秀说自己有喜欢的人之后 朴彩英就开始猜 猜了一个下午金智秀都没给出反应


终于朴彩英还是败下阵了“不能再猜了 再想这件事我可能今天晚上都睡不着觉了 明天还有通告 我得洗洗睡去了”


见朴彩英打着哈欠还是有点不甘的离开 lisa逮到机会便凑到金智秀旁边


“欧尼喜欢谁啊”


金智秀看了她一眼问“彩英去睡觉了 你又来了?”


“不会是我吧”故意说的轻佻看金智秀的反应


“不是”这一次倒是回答的很快 lisa看着朴彩英给金智秀套上的手环 没有一点反应


“好吧……那我也去睡觉了”lisa尽力收住了内心的失落 起身准备回房间


“你的手环这么快就摘了?”金智秀看着她的手腕问 lisa摇摇头笑了笑说“那个对我来说没用的” 说完便自顾自的回了房间


确实没用啊 和金智秀在一起的时候自己都能感觉到心跳的变化 何必再去用其他去证明


更何况 她已经给出了答案。




03.

金智秀看着手腕处毫无变化的手环 自言自语道“真的没变化吗?…不应该吧……”


此时的lisa坐在斜对面玩着手机 从第一天晚上就没再看她戴过 倒是经常抓着自己的胳膊看手环有没有变化


“lisa呀 我想吃水果了”金智秀冷不丁的说了一句 lisa抬起了头看了一眼金智秀 便听话的去找水果


“欧尼等一下 宿舍里的水果吃完了 我出去买”留下了这句话便离开了


“彩英呐”金智秀又把朴彩英叫了出来“这个手环你确定好用吗 都没看它有变化” “当然 欧尼还信不过我吗 怎么了欧尼 遇到真爱不确定了?” 看着面前八卦的花栗鼠的脸 金智秀突然后悔叫她出来了





“不会是珠泫欧尼吧 昨天你们还一起吃饭了 看来三角关系要升级了 应该是四角了吧 不过珠泫欧尼确实对欧尼不太一样呢”朴彩英分析道


玄关处传来声音 lisa拎着袋子走了进来


“欧尼喜欢珠泫欧尼的话 可要大胆的追呢 我给你加油”朴彩英擅自进行了总结 说话声音不大不小 三个人正好都能听到


“完了”金智秀认命的闭上了眼睛




04.

误会永远不会停止。


“听说你喜欢我?!”裴珠泫风风火火的坐到金智秀对面问“真没看出来啊”


“快不要添乱了”金智秀痛苦的抱着头


“怎么了 难不成是谣言?”


“彩英前一阵子给我和lisa不知道从哪里搞了一个手环 说是能测出真爱 结果我手上的一直都没有反应 我就是问了一嘴 彩英就开始到处猜结果猜到了你的头上 还让lisa听到了”


“哦~这样啊”裴珠泫略有深意的说“看来是在乎Lisa的感受嘛 不是我说 喜欢就应该去表白啊 总这么藏着你会后悔的 Lisa可是很受女前辈的欢迎的 你不把握好机会小心有一天被抢走可没地方哭”


“呼……”金智秀叹了口气“把你叫出来真是个错误 就是让你来看笑话的 不过 你那边怎么样了”


听了这话裴珠泫也不由得叹了口气“你还说呢 我也不知道她们怎么都知道了 尤其是胜完啊……”


“看来欧尼的激将法也怎么好使啊……”金智秀像一只狡猾的兔子 抓到机会也开始奚落回去


裴珠泫头疼的揉了揉脑袋 当初要不是看孙胜完转不过来弯 才让姜涩琪帮忙装作追自己的样子 要不然谁会周旋这么久 偏偏出了这档子事孙胜完还离自己越来越远了


“你那个手环没用的话给我吧 我实在是瞒不下去了 还不如主动一点”裴珠泫叹了口气说 金智秀立马警惕的握住手环“欧尼别再给我添乱了 明明我们都搞的一团糟”


两个人寒暄了一阵 没有什么事情便准备回去 结果看到金智秀愣愣的站着 裴珠泫疑惑的看了过去 才发现孙胜完和lisa不知道何时已经站到了自己的身后


“胜完呐……我 不是你想的那样”裴珠泫反应快一些 先开了口解释 孙胜完脸上没有表情走了过来“欧尼是…喜欢她的吗”


有些不确定 有些后怕的 问出了那个问题。


当然不啊。裴珠泫在心里回答 到嘴上却变成了“怎么了?”


“我喜欢欧尼 虽然现在有些难以启齿 但是还是想告诉欧尼 我们先回去吧 路上慢慢说”孙胜完完全没有平常的油盐不进的样子 裴珠泫点了点头 脸上有抑制不住的兴奋


手在身后比了一个“ok” 金智秀就这样目送着两人离开 看向了还静静地站在原地看着自己的lisa 尴尬的拿着包走了过去“我们也走吧”


没有回应的转过了身 金智秀跟在了后面 还是能感受到她身边可怕的低气压


就当金智秀以为就这样吗默默地走回宿舍时 前面的lisa突然停了下来 转身看向了自己


“珠泫欧尼和胜完欧尼在一起了 欧尼还会喜欢珠泫欧尼吗”


一连串的敬语让金智秀有些恍惚 好在及时抓回了思绪


“那只是误会 我们只是朋友”金智秀解释道


Lisa没有纠缠在这个问题上 看向了手环“一直都没有反应吗” 金智秀摸了摸有些凉意的手环 点了点头“没有反应”


“……”


突然陷入了沉默 金智秀脑海里都是裴珠泫对自己说的那些话


“lisa呀”

“欧尼”


突然同时开了口 “欧尼先说吧”lisa看着她


“我有喜欢的人 但是不是珠泫欧尼 我很喜欢那个人 每次看到她也会心动 只不过这个手环一直没有反应 所以我会纠结我是不是真的喜欢 但是今天我突然觉得 我其实没有必要在乎这个 我想听从内心的选择”


金智秀走上前 抱住了她“就这样 心跳会加快”


Lisa愣了一阵子 突然笑了 把头埋在金智秀的脖颈处“我听到了 很快”


“我们在一起吧”

“这句话应该是我对你说的 欧尼”






05.

“怎么不接电话啊 不会出事吧”朴彩英打了好几个电话都没人接 有些着急的说


“没事的 lisa会照顾好欧尼的”金珍妮安抚着朴彩英“不过 你为什么要给她们根本就没有那些功能的手环骗她们”


“两个人打擦边球比谁都行 要谈到在一起都那么怂 当然要帮帮她们了 更何况这样的不是更有意义吗”



“比起什么电子产品测出的所谓真爱 愿意突破对自己的怀疑走向对方 这份爱不是更难得吗”

评论(50)

热度(106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